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京能、国电南自、中建材、十一科技、潞安太阳能急聘光伏人才!

2022-12-12 08:5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人才光伏招聘光伏就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京能集团、国电南自、中建材、十一科技、潞安太阳能等多家企业发布光伏人才招聘信息,详情如下:

京能源深(苏州)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京能源深(苏州)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绣路58号苏州中心办公楼A座2605室,成立于2017年5月,注册资本金4768.1万人民币,由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京能集团)全资子公司北京京能科技有限公司注资成立的国有独资能源科技公司。公司致力于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太阳能微电网技术的信息咨询;太阳能微电网系统工程的设计、施工及维护服务;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控制设备及组件批发。

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京能集团)成立于2004年,由北京国际电力开发投资公司和北京市综合投资公司合并而成,2011年、2014年先后又与北京市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京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施合并重组,实现了产业链条融合互补,提升了首都能源保障能力。京能集团是以“电力生产和供应,热力生产和供应,煤炭生产和销售,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能源服务集团,是北京市国资委管理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20.81亿元人民币。

北京京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能科技)成立于1996 年4 月5 日,是世界银行/ 全球环境基金(GEF)与原国家经贸委联合发起的“中国节能促进项目”所设立并支持的批三家节能服务示范公司之一。公司注册资本5.322 亿元,由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资控股,是京能集团节能环保科技板块业务平台的实施主体。京能科技先后实施了二百余个节能、环保示范项目,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入选了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认定的批节能服务公司备案名单,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服务公司推荐名单,也是北京市发改委认定的批能源审计专业服务机构,同时拥有国家商务部颁发的融资租赁业务资质。

福利待遇

绩效奖金+带薪年假+午餐补助+定期体检+尊重人才+技能培训+岗位晋升+五险一金+管理规范+高温补贴

简历投递

京能源深(苏州)能源科技有限公司.jpg

南京国电南自新能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南京国电南自新能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专业从事风电光伏等新能源项目EPC总承包、电气系统集成、海外输变电工程及电气集成等业务。

公司拥有新能源咨询和设计、电力工程总承包、机电安装、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乙级、外贸流通经营权和国际工程承包等资质。风电和光伏(热)发电EPC或PC业务累计实施了近3000兆瓦。工程总包及设备配套业绩遍布亚洲、非洲、美洲、欧洲数十个国家和地区,业务范围涵盖电力、水利、铁路、军工、石油、化工、煤炭、冶金、港口、交通运输、城市建设、通讯等多个领域。

福利待遇

绩效奖金+带薪年假+交通补助+通讯津贴+午餐补助+定期体检+免费班车+技能培训+五险一金

简历投递

南京国电南自新能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jpg

中建材浚鑫科技有限公司

中建材浚鑫(Jetion solar)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建材集团的控股公司,中国建材集团(英文CNBM)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是中国最大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进入世界500强,集团资产总额逾3000亿元,员工总数超过16万名。

浚鑫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注册资金70200万元人民币,员工4000余人,位于江苏江阴申港街道,地理位置优越(紧邻华夏第一村中国华西村和华夏第二村中国长江村),是国内著名的太阳能光伏发电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商,是具有光伏太阳能电池、光伏组件、光伏系统集成设计和安装、光伏电力运营等多元化经营集团公司。公司技术水平位于国内同行前列。集团在香港、欧洲、北美、泰国等地均设有子公司、分公司。是一家在英国伦敦证券交易所AIM市场上市的央企控股企业,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浚鑫科技不仅是我省第一个进军英国伦敦证券交易所创业板的企业,也是在英国伦敦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的第一个光伏企业)。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带薪年假+包吃包住+午餐补助+公司规模大

简历投递

中建材浚鑫(Jetion solar)科技股份有限公司.jpg

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昆山分院

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EDRI)是国内著名的高科技工程设计院,也是我国最大的集成电路工程设计院。EDRI以工程设计、咨询、监理、总承包为主业,兼营净化空调系列产品开发、生产、安装和服务的综合性甲级设计院,是中国信息产业集团公司的控股企业,拥有国家颁发的电子通信广电行业电子工程类、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军工行业(光学、光电、电子工程)甲级设计证书和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总承包、工程监理、环境影响评价甲级证书以及电子通信广电行业通信工程类(无线通信、通信铁塔)、广电类(广播电视发射产品项目)、农林行业畜牧工程(疫苗制品厂)、机械行业、轻纺行业(纺织、家用电器及日用机械)、市政公用行业(给水、排水、风景园林)乙级设计证书。

EDRI先后承担了设计、咨询、监理、总承包工程近1900多项,对大规模集成电路、光纤光缆、生物制品、电子工程等高新技术产品生产环境所需要的大面积、高级别净化空调系统、高纯工业气体系统、超纯水系统、自动控制系统、数据通信系统以及防静电、防微振、电磁环境污染控制等方面的设计具有独特的专长。EDRI先后与国外设计公司联合或自主设计了上海华虹NEC(909工程)、天津摩托罗拉(MOS-17项目)、上海贝岭、上海先进、北京中芯、上海松江台积电、苏州和舰、无锡上华、乐山菲尼克斯、沈阳稀科、深圳深爱、上海中芯Fab8、Fab9、Fab10、南通绿山、无锡Hynix、常州纳科等国内重大集成电路工程设计。此外,EDRI在光纤光缆、生物制药、动物疫苗等行业也有重大影响力,先后为武汉长飞、武汉邮科院、江苏法尔胜、深圳北大生物谷、深圳生物孵化基地、北京病毒技术国家工程中心、西安杨森、南京药械厂、重庆药友等数十家国内光纤通讯、生物医药行业的知名企业服务,受到广泛好评。EDRI自1980年以来获优秀设计、科技进步奖167项,其中国级奖励33项,部省级奖励134项。

福利待遇

绩效奖金+带薪年假+交通补助+定期体检+节日礼物+技能培训+五险一金+高温补贴+优秀员工奖+年度旅游

简历投递

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jpg

山西潞安太阳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山西潞安太阳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位于山西省长治市漳泽新型工业园区,注册资本金11亿元人民币,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技术服务、贸易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光伏企业,是山西省唯一拥有垂直一体化产业链的光伏制造企业,为山西省光伏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公司采用从硅料清洗、拉制单晶、多晶硅锭、硅片加工、电池片生产、组件封装等垂直一体化全产业链生产模式,产品包括太阳能单晶硅棒、多晶硅锭、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光伏产品组件等。潞安太阳能不断研发新技术、开拓新领土、获得新荣誉。如今公司拥有5GW高效电池产能、1.5GW高效组件产能、500MW金刚切片以及500MW拉晶铸锭产能,综合产能7.5GW。产品足迹遍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凭借持续的技术创新、稳健的国企平台、灵活的民营机制和发达的全球销售与服务网络,备受国内外客户的认可。未来五年,潞安太阳能公司将按照15631产业战略发展规划,实现高效电池产能15GW,高效组件产能6GW、拉晶、铸锭、切片先进产能3GW,光伏制造综合产能进入全国前三名,打造1个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现代化光电产业园区。

福利待遇

节日礼物+免费班车+发展空间大+岗位晋升+五险一金+加班补助+公司规模大+全勤奖+管理规范+优秀员工奖

简历投递

山西潞安太阳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人才查看更多>光伏招聘查看更多>光伏就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