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其他项目正文

5个光伏项目入围!江苏苏州2023年省科技成果转化、省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资金名单公示

2022-12-08 10:17来源:苏州市科学技术局关键词:光伏项目金刚线光伏膜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12月6日,江苏省苏州市科学技术局公示了苏州市2023年度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及省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申报受理名单。其中,苏州市2023年度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受理名单包含2个光伏项目,分别为:苏闽(张家港)新型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光伏硅片切割用5000MPa级超细金刚线母线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苏州固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的背接触式光伏电池封装用高性能改性PVDF复合薄膜研发及产业化项目。

省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申报受理名单包含3个光伏项目,分别为:苏州同大机械有限公司的大型水上太阳能光伏浮体高效中空吹塑生产线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老虎表面技术新材料(苏州)有限公司的BIPV用高效太阳能电池柔性膜材的研发与产业化项目、苏州沃特维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的密栅胶互联高效光伏组件核心工艺及装备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

详情如下:

关于苏州市2023年度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及省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申报受理名单公示

根据《关于印发〈2023年度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苏科资发〔2022〕259号)、《关于印发〈2023年度省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苏科资发〔2022〕265号)文件精神,经单位自主申报和地方主管部门审核推荐,现将苏州市2023年度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省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申报受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2月6日至12月12日,为期7天。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并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需写明自己的真实姓名、单位、联系地址和电话等;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需要加盖单位公章。原则上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苏州市人民路979号苏州市科学技术局,215002

业务部门:市科技局科研机构处,65240990

监督部门:市科技局机关纪委,65233021

市科技局资源配置处,65233149

附件:1.2023年度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受理名单

2.2023年度省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申报受理名单

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12月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查看更多>金刚线查看更多>光伏膜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