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EVA背板企业正文

福斯特:3.9亿元增资子公司 保证项目顺利实施

2022-12-08 09:0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福斯特光伏胶膜EVA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8日,福斯特发布公告称,福斯特于2022年11月22日向社会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3,030万张,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3,023,829,716.98元。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及募集资金投资计划如下:

企业微信截图_20221208085902.png

为保证相关项目的顺利实施,公司将以部分募集资金中人民币39,230.30万元对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公司进行增资及出资向杭州福斯特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斯特电子材料”)、福斯特(滁州)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滁州福斯特”)、福斯特(嘉兴)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滁州福斯特”)出资的方式实施相关项目。

本次福斯特以募集资金32,330.30万元向福斯特电子材料增资。福斯特电子材料获得该笔增资后,再以其中17,330.30万元用于福斯特电子材料对广东福斯特的出资。福斯特以募集资金5,400万元向滁州福斯特增资,以募集资金1,500万元向嘉兴福斯特增资。

本次增资及出资完成后,募投项目实施主体的资金实力和经营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有助于加快募投项目实施。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仍直接或间接持有福斯特电子材料、广东福斯特、滁州福斯特和嘉兴福斯特100%股权,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的变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