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招标正文

中国电建四川院中标国家电投五凌电力广西省陆川县400MW户用光伏EPC总承包项目

2022-12-06 09:1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国电建国家电投户用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近日,国家电投五凌电力广西省陆川县400MW户用光伏项目EPC总承包项目招标结果公布,中国电建旗下四川电力设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成功中标。

招标文件显示,该项目拟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陆川县全县13个乡镇及城区建设装机400MWp户用光伏电站。工程采用N型单面单玻单晶组件+组串式逆变器+固定支架方案。光伏组件拟采用拟采用570WpN型单面单玻单晶硅太阳电池组件,光伏组件总块数为701754块;光伏组串采用直流1000V系统,根据不同的屋顶类型,光伏组件最多每22块串联成一个光伏组串。本项目共配置15kW、20kW、25kW、30kW、35kW、40kW、50kW七种典型容量的户用逆变器,按照平均每户15kW-50kW的容量配置逆变器数量,预计15258台户用式逆变器。项目在农村民房屋面搭建钢结构支架,钢结构支架的坡度,根据光伏组件的数量和布置拟设8°和10°两种,钢结构支架最低处为1.5米。光伏组件顺钢支架坡度采用固定支架方式安装,光伏组件与钢支架构成雨棚结构。

项目计划总工期为12个月,2022年11月开工,2022年12月30日累计投产发电20MWp,2023年4月30日累计投产发电100MWp,2023年11月20日累计投产发电400MWp。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