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官宣!原晶科科技CEO加盟保碧新能源

2022-12-06 08:3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保碧新能源晶科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保碧新能源正式宣布,金锐先生将加入保碧新能源出任CEO一职,负责公司新能源战略布局、业务团队搭建与项目落地。

据悉,金锐拥有超10年的光伏业务经验,曾担任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三胞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等职务。

保碧新能源由保利资本与碧桂园创投联手创建,以分布式电站投资为核心主业、以新能源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为长期发展方向,力争用5年时间实现8-10GW的装机量,目标成为未来中国最大的园区社区能源管理和服务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保碧新能源查看更多>晶科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