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企业正文

亚玛顿终止收购硅谷智能100%股权

2022-12-05 15:1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亚玛顿硅谷智能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4日,亚玛顿披露公告称,公司决定终止收购凤阳硅谷智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硅谷智能”)100%股权,以及终止向不超过3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事宜。

据了解,亚玛顿上述重组筹划近一年时间,公司最初在2021年12月13日披露了重组停牌公告。对于终止重组原因,亚玛顿表示,鉴于本次交易历时较长,硅谷智能所处行业和市场受到俄乌冲突、通胀加速等客观因素的影响,原材料和燃料均承受了较大的成本上升的压力,加之国内外宏观经济和资本市场等环境较本次交易筹划之初发生较大变化,故标的公司股东上海苓达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上海达菱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提出终止本次交易。后期公司将在综合考虑外部环境变化、公司战略规划、估值调整等因素的前提下重新筹划本次交易事项。

据公开资料显示,凤阳硅谷成立于2017年,由亚玛顿科技(亚玛顿母公司)出资设立,主要从事光伏玻璃原片的生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亚玛顿查看更多>硅谷智能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