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国际正文

印度:1月至9月新增光伏装机约11.2GW

2022-12-05 14:4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装机量屋顶光伏市场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JMK Research的一份新报告,2022年1月至9月,印度新增太阳能装机容量约11.2吉瓦,其中,公用事业规模的光伏安装量为9.3吉瓦,屋顶光伏为1.3吉瓦,离网为0.6吉瓦。

截至2022年9月30日,印度累计光伏装机达到约60.8GW,集中在拉贾斯坦邦、古吉拉特邦和卡纳塔克邦三个州。

预计到2022年印度将增加约13.6吉瓦的太阳能装机,公用事业规模为12吉瓦,屋顶太阳能为1.6吉瓦。

从季度装机来看,在2022年第三季度,印度增加了约2.82GW的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容量和超过400MW的屋顶阵列。(本文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来源)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屋顶光伏市场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