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和邦生物:阜兴科技生产的N型硅片主要规格为182mm、210mm

2022-12-05 13:5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和邦生物阜兴科技N型硅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5日,和邦生物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记录,公司表示,光伏行业产业链较长,从多晶硅到组件,包括硅片、电池片、玻璃等。由此,采用全产业链发展模式还是纵向合作模式,各家都在积极的探索,基于各家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和产业布局,究竟何种模式更适合自身的发展,各家均有不同的解读。

在光伏产业链中多晶硅属化工制造,公司具有化工制造行业完整的运营管理体系和相关技术人才;玻璃也属于制造行业,公司也具有完整的技术、管理和运营体系;硅片、电池片、组件属加工行业,核心在于装备的运用。

对于未来公司会否与通威等光伏龙头企业进行合作,和邦生物表示,一方面看产业的互补性,另一方面也要考虑战略的契合性,若有相关计划。

目前,阜兴科技生产的N型硅片的主要规格为182mm*182mm及210mm*210mm,主要量产硅片厚度为130μm;下游企业采用公司硅片生产出的电池片,最高转化效率已超过2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和邦生物查看更多>阜兴科技查看更多>N型硅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