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中国核电渔光互补、储能两新能源项目并网发电

2022-12-02 09:0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储能中核汇能渔光互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0日,中国核电旗下中核汇能南昌塔城100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西藏昌都光伏电站10MW/20MWh储能项目全容量并网投运。

中核南昌塔城100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是中核集团在江西省并网的首个自建光伏项目,位于江西省南昌市东北35公里处的塔城乡,由光伏场区、35kV集电线路工程、110kV升压站和送出线路工程等组成。中核西藏昌都光伏电站10MW/20MWh储能项目的投运标志着中核集团在西藏自治区储能项目建设实现“零”的突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储能查看更多>中核汇能查看更多>渔光互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