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广东珠海高新区与华发集团签署《共同打造光伏绿色能源应用示范科技园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11-30 09:1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储能分布式光伏广东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6日,广东珠海高新区管委会与华发集团正式签署《共同打造光伏绿色能源应用示范科技园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携手努力推动高新区在“十四五”期间新增光伏发电装机规模约1GW,并探索建设全省最大的500MWh规模共享型储能电站,助力高新区建设光伏绿色能源应用示范科技园区,打造珠海绿色发展“高新样板”。

按照协议约定,双方将重点围绕分布式光伏、户用光伏、集中式光伏三大类型光伏发电项目,充分结合高新区高新技术产业与先进制造业集聚发展的特点,积极探索各类“光伏+”应用场景,力争在“十四五”期间推动新增光伏发电装机规模达约1GW,并积极探索建设共享式储能电站。全面并网后每年将为高新区贡献绿电约11亿度(约占目前珠海全市年用电量5.2%)、节约标准煤33万吨、减少二氧化碳年排放量约91万吨,有力推动高新区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一流绿色能源应用基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储能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广东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