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加速转型!赣能股份拟投1.94亿元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

2022-11-30 08:2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赣能股份分布式光伏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9日,赣能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孙公司江西赣能凌峰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赣能凌峰江西和美、唯美陶瓷基地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总装机容量约22.15MW,计划总投资约9687.81万元。

全资子公司江西赣能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赣能江西余干县瑞洪镇户用光伏发电项目,总装机容量约20MW,计划总投资约7974.06万元。

全资孙公司南昌市赣智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南昌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总装机容量约4.18MW,计划总投资约1766.93万元。上述三家子公司合计斥资1.94亿元投建光伏发电项目。

公告称,目前公司已明确战略转型方向,在发展传统发电业务的同时投资发展光伏、 风电、储能、增量配电网等系能源产业,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投产光伏装机规模为97.95 MW。光伏发电是公司响应国家“30·60”双碳目标号召,实施 新能源发展战略的重点方向,项目各项风险在可控范围,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公司 进一步做大、做优公司新能源领域发展的规划及产业布局,有利于提升公司效益, 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其他重大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赣能股份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