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招标正文

禾望中标华能青海分公司70MW逆变器更换改造工程

2022-11-29 08:4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招标光伏逆变器禾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华能青海分公司共和电站三至五期、世能光伏电站逆变器更换改造工程中标结果出炉,深圳市禾望科技有限公司以9446000元中标。

根据招标公告,本项目为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光伏发电园区中的4个电站,改造规模合计为70MW,总计141台500kW逆变器,均在2013年投产。其中,共和三期、四期光伏电站61台明阳逆变器(型号为Mysolar-500TLL),共和五期20台南瑞逆变器(型号为PCS-9563),世能电站60台科诺逆变器(型号为KNGI900-500HEA)。2020年5月青海省电力公司下发《青海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关于引发青海电网新能源电站相关技术要求的通知》(调度字【2020】23号),要求青豫直流近端所有光伏电站逆变器完成高、低电压穿越、电压连续穿越功能。

本项目工期75日历天,自合同签订之日起45日内全部到货,30日内完成安装调试并出具相应报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禾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