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光伏企业79家!大唐集团1-11批供应商“黑名单”公示

2022-11-25 08:4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大唐集团光伏企业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1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公告 (2022年第11批)公示,对出现不诚信行为、履约不力以及产品质量等问题的供应商进行了处理。

本批次大唐集团共公布受处罚企业110家,其中,光伏相关企业共8家,主要系存在串标不良行为,此外,本次违规企业中,存在一家系未严格遵守作业现场相关安全管理规定,擅自扩大工作范围,导致发生一名作业人员触电伤害事件。

详情如下:

6.png

据北极星太阳能网统计发现,2022年以来,大唐集团共发布了11批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其中,光伏相关企业共计79家。具体来看,第一批共计1家,第二批没有,第三批7家,第四批9家,第五批4家,第六批没有,第七批10家,第八批28家,第九批10家,第十批2家,第十一批8家。

从违规行为来看,企业违规行为绝大部分主要系存在串标行为,个别企业是由于弄虚作假、中选后不履约或不执行中选结果不良行为被处理。

第1-11批光伏相关光伏企业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