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招标正文

安徽新能公司2022年第四季度光伏组件采购招标

2022-11-24 11:1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安徽新能光伏组件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近日,安徽省新能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第四季度光伏组件采购招标公告发布,本项目采购光伏组件及其附属设备,采购容量根据工程建设实际,共计约5MW,包括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易耗品的供应以及与本项目相关的设计、设备运输、安装指导、调试、技术培训、售后服务等内容。合同估算价1000万元。

招标公告要求,招标人将根据工程建设进度,要求中标人分批次或集中供货,具体供货数量、供货时间以招标人所发供货通知为准(首批1.54MW计划最迟12月底供货)。

投标人资格要求如下:

1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为光伏组件的生产制造企业;

2 业绩要求:自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具有一个单个合同供货组件量不少于3.5MW的合同业绩。

注:①正在履约或已完成的业绩均予以认可,业绩以合同为准,投标人应按下列规定提供业绩证明资料:

(1)合同;

(2)投标人承诺(承诺项目正在履约或已完成,格式自拟);

②业绩合同须提供包含甲乙方、项目名称、合同总容量、合同签订时间、合同供货范围、合同签字盖章页等关键内容的关键页的扫描件;

③以上涉及到的材料扫描件信息应完整或能充分反映评审因素。如均未能明确反映出招标文件所要求的内容的(如合同总容量等),应另附买方(或合同甲方)出具的证明资料予以明确说明。

④若投标人所投业绩为境外业绩,在提供合同扫描件的同时,还需提供评审因素部分的翻译内容,否则评标委员会可不予认可。

3 财务要求:无

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接受一个投标人参加投标。(本招标项目不适用)

6 投标人未被合肥市及其所辖县(市)、区(开发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的;或被记不良行为记录(以公布日期为准),但同时符合下列情形的:

(1)开标日前(含当日)6个月内记分累计未满10分的;

(2)开标日前(含当日)12个月内记分累计未满15分的;

(3)开标日前(含当日)18个月内记分累计未满20分的;

(4)开标日前(含当日)24个月内记分累计未满25分的。

7其他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新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