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600W+登顶工商业丨东方日升助力华谱-升荣光电项目加速落地

2022-11-24 10:03来源:东方日升关键词:东方日升高效组件工商业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宣布,公司将为华谱-升荣光电4.5MW分布式光伏项目交付600W+钢边框高效组件,并充分发挥一体化实力确保项目供应稳定、建设有序,助力客户企业低碳绿色升级。

1.jpg

该项目座落于东莞市清溪镇同胜金谷光电产业园区,由中外合资企业升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国际新能源企业厦门华谱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投资承建,预计总投资1580万元。项目整体项目所装机组件皆为东方日升600W+高效产品,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建成后,企业自有消纳的光伏电能约占总发电量的80%。

1.jpg

为确保企业效益最大化,东方日升优选最契合项目的600W+组件方案。此次供货产品基于210技术平台,依托无损切割、高密度封装、MBB等多项核心技术,可靠性与高效性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且高功率特性有效增加装机效率,提升相关资源利用率,可为装机客户带来更低度电成本。东方日升600W+组件搭配使用了自主研发的高强度合金钢边框,组件的抗撕裂、耐腐蚀及载荷性能优异,生产碳足迹大幅优化,完美契合企业低碳绿色发展需求。

当前,工商业光伏项目在高能耗产业能源转型政策驱动下,在分布式装机市场占比持续抬升。东方日升加码华谱-升荣光电4.5MW分布式光伏项目建设是行业内“光伏+工商业”深度交融的缩影,也是高功率组件赋能工商业绿色转型的标杆。未来,公司还将进一步结合自身的技术研发优势及一体化优势,推动600W+高效光伏技术创新升级,提升客户装机收益。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工商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