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甘肃玉门“光热储能+光伏+风电”示范项目40万千瓦光伏项目EPC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2-11-23 09:1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招标光伏电站EPC风光储一体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玉门“光热储能+光伏+风电”示范项目40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为第一中标候选人,投标单瓦价格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西北电力建设甘肃工程有限公司为第二中标候选人,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为第三中标候选人。

以下为详情:

1.png

根据招标公告,玉门“光热储能+光伏+风电”示范项目40万千瓦光伏项目(直流侧约519.37MWp)EPC总承包工程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电站的建设及工程管理,光伏场区、集电线路等(招标设计、施工详图设计阶段)的勘察设计,设备(材料)采购、保管及运输、监造及供货、土建及安装施工(施工辅助工程、建筑工程、环境保护工程和水土保持工程、机电设备及安装工程)、设备调试试验及检查,全站全容量并网安全稳定运行240小时试运行、消缺、性能试验、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完成竣工验收及国家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环保、水保、消防、质检、并网安评、安全、竣工验收、职业健康三同时、功率调节和电能质量测试、涉网试验等)等一揽子工作。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随机备品备件、专用工具、调试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提供(含缺陷责任期内的质量保证)等。

本工程新建330kV升压汇集站一座,330kV升压汇集站内不属于招标范围,承包人负责光伏发电站光伏场区内的所有工程内容,并且负责延伸至发包人接口处的部分。范围接口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发包人要求部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风光储一体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