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协鑫10万吨颗粒硅+15万吨高纯纳米硅项目环评公示

2022-11-23 09:14来源:杭锦旗政府网站关键词:协鑫颗粒硅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2日,内蒙古杭锦旗政府网站发布内蒙古协鑫硅材料有限公司协鑫杭锦旗颗粒硅及配套全产业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网络平台公示,建设内容为年产10万吨颗粒硅及配套15万吨高纯纳米硅、5GW拉单晶切片,建设地点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杭锦旗独贵塔拉工业园区(南项目区)。

据悉,内蒙古协鑫硅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3月,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主要从事多晶硅和单晶硅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及光伏发电项目的开发等,由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全资设立。公司拟规划建设年产30万吨颗粒硅及配套50万吨高纯纳米硅、10GW拉单晶切片项目、3GW组件。此项目为一期工程,建设规模为:年产10万吨颗粒硅及配套15万吨高纯纳米硅、5GW拉单晶切片。

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协鑫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据协鑫科技官微10月25日消息显示,继协鑫乐山颗粒硅基地首个2万吨模块投产后,第二个2万吨模块也已实现满产,加上徐州6万吨基地产能矩阵,协鑫科技FBR颗粒硅满产运行产能合计达到10万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协鑫查看更多>颗粒硅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