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隆基拟在广东鹤山投资年产10GW单晶组件项目

2022-11-22 09:1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隆基单晶组件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隆基绿能发布公告称,根据战略发展需求,公司与鹤山市人民政府(以下简称“甲方”)于2022年11月21日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就公司在广东省江门市鹤山市投资建设年产10GW单晶组件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达成合作意向。本次签署的投资项目实施前尚需根据投资金额提交公司内部有权机构审批。

根据协议,隆基将在鹤山市内设立控股子公司作为本项目的投资和运营主体,由项目子公司租赁甲方提供的厂房和附属设施,负责本项目生产和工艺设备购置、安装及调试,流动资金投资和项目运营管理。

年产10GW单晶组件项目预计投资金额25亿元。(公司将根据项目实施计划,基于项目建设和营运的实际需求进行项目可行性分析测算,具体投资预算以公司内部有权机构审批的金额为准)

根据合同约定的条件,自厂房和附属设施交付乙方使用之日起算,投产时间不超过6个月,自项目投产之日起12个月内达产。



相关新闻:

中国光伏“出战”,隆基组件“踢”进卡塔尔世界杯!

电力小程序码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查看更多>单晶组件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