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中国光伏“出战”,隆基组件“踢”进卡塔尔世界杯!

2022-11-22 09:1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作者:燕七关键词:隆基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时间11月21日0时,卡塔尔世界杯首场揭幕战正式打响。

作为四年一度的足球嘉年华,卡塔尔世界杯不仅是一场足球盛宴,同时也是各国商品、服务同场竞技的舞台。自开幕式启动以来,无处不在的“中国元素”接连登上热门,向全球展示了“中国力量”!

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发言人华春莹于20日连发8条推文,介绍了随处可见的“中国元素”,除中国制造、中国裁判、中国“使者”大熊猫外等,文中还特别提到了中国企业承建的太阳能光伏电站。紧随其后,包括中国共青团、商业周刊等各大官媒、主流媒体、大V先后报道,中国光伏“出战”世界杯的消息登上热搜!

图片1.png

据了解,卡塔尔哈尔萨800.15MW光伏电站是卡塔尔首个太阳能发电厂,也是目前为止世界第三大单体光伏发电站。该项目位于卡塔尔Kharsaa地区,全部采用了隆基Hi-MO 4双面组件,是世界最大运用跟踪系统和双面组件的光伏项目。该项目预计每年可为卡塔尔提供约18亿千瓦时的清洁电能,满足约30万户家庭年用电量,减排二氧化碳约90万吨每年,有力支撑了卡塔尔举办“碳平衡”世界杯的承诺。

据报道,该项目于10月18日举办了投产发布仪式,卡塔尔国王及其他官员出席,隆基作为项目的组件供应方受邀参加仪式。卡塔尔能源部部长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表示,这个项目意义重大,可以满足卡塔尔峰值电力需求10%以上,并对该项目在卡塔尔乃至全球所产生的影响力和示范意义表达了极高的赞扬。

隆基绿能全球营销中心副总裁贾超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助力卡塔尔打造立足于中东乃至全球的这一标杆项目,未来,隆基愿意和当地更多的优秀合作伙伴一道,携手助力中东可再生能源领域的蓬勃发展。”

光伏已成为中国先进制造业在全球的一张靓丽名片,本次以隆基组件为代表的中国光伏元素在卡塔尔世界杯上大放异彩,让世界球迷再次领略到“中国光伏”的风采与魅力。面向未来,隆基将始终聚焦“第一性原理”,以创新驱动技术变革,为用户持续输送高效、可靠的光伏组件产品,为中东国家以及全球实现碳中和目标贡献“隆基力量”。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作者: 燕七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