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电站运维招标正文

1.02GW!三峡能源青海乌图美仁、格尔木、共和检修中心所属电站光伏组件清洗招标

2022-11-18 13:5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三峡能源光伏组件清洗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7日,中国三峡电子采购平台发布三峡能源青海乌图美仁检修中心、格尔木检修中心、共和检修中心所辖电站总计1020MW光伏组件清洗工作。

本次招标分二个标段,具体标段划分如下:

一标段:共和检修中心铸玛共和光伏电站30MW、海锦科士达共和光伏电站20MW、益鑫旭升共和光伏电站10MW、金峰共和光伏电站10MW、三峡共和光伏电站10MW、捷普绿能共和光伏电站10MW,共90MW,清洗面积为573312.5平方米。

二标段:格尔木检修中心所属格尔木光伏电站1-3期50MW、欣能格尔木光伏电站50MW、格尔木启恒光伏电站30MW、首湖光伏电站100MW、秋实光伏电站100MW、志高光伏电站100MW、正道光伏电站100MW、攀云光伏电站100MW,总装机容量为630MW(包含25 MW平单轴型),清洗面积为3534345.62平方米(包含119381.16平方米平单轴型组件)。乌图美仁检修中心青皎、敏学、玄辉光伏电站共300MW,清洗面积为1597207平方米(含7MW平单轴,即36691.2平方米平单轴型组件)。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峡能源青海乌图美仁检修中心所属青皎、敏学、玄辉光伏电站计划服务期限为2023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或在合同期限内清洗完六次为止)。三峡能源青海格尔木检修中心所属格尔木光伏电站、欣能格尔木光伏电站、启恒格尔木光伏电站、格尔木领跑者光伏电站计划服务期限为2022年11月20日至2024年12月31日(或在合同期限内清洗完八次为止)。三峡能源青海共和检修中心所属铸玛共和光伏电站、海锦科士达共和光伏电站、益鑫旭升共和光伏电站、金峰共和光伏电站、三峡共和光伏电站、捷普绿能共和光伏电站计划服务期限为2024年1月1至2024年12月31日(或在合同期限内清洗完两次为止)。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2月07日10时。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各标段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2)业绩要求:2019年10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备2项单次清洗容量在10MW及以上的光伏项目组件清洗的业绩(须提供合同或业主出具的证明文件,合同需体现具体服务内容);

(3)人员要求:项目负责人2019年9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备2项光伏组件清洗业绩(须提供合同文件、当期任命文件或业主出具证明,并须提供投标单位近6个月缴纳社保的证明文件);

(4)财务要求:2019年至2021年无连续两年亏损;

(5)信誉要求: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的2个标段投标,但同一投标人只允许中1个标段。

12.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清洗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