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创维光伏平台运营商 | 江苏国贝平台运营商旗下15名创维合伙人获赠创维新能源汽车

2022-11-17 15:17来源:创维光伏关键词:创维光伏光伏企业户用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5日,创维光伏平台运营商徐州市国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共生 共享 共赢”为主题的合伙人创维汽车签约仪式正式启动,现场15名合伙人签订挑战目标,创维光伏提前兑付奖励每个平台运营商合伙人创维新能源汽车一辆。

平台商合伙人模式是以创维光伏为主导,由平台商整合资金、仓储、物流、推广、施工等资源,由合伙人发挥区域业务资源优势共同开发市场的模式,实现业务开拓效率与管理运营效率最大化。安装创维光伏电站四大优势:

01大品牌,更放心34年国民品牌,深入人心

02高标准,更安心模式好,收益高,品质硬

03好服务,更省心“智维系统”+22年保险

04赚钱多,更舒心赚更多,赚更快,送家电

宣讲后,15位合伙人十分认同平台运营商合伙人理念“开创维汽车,推广创维光伏业务,给用户赠送创维家电”,进行现场签约,创维光伏也提前兑付奖励每人一台创维汽车,大大提升了合伙人信心及品牌归属感。

企业微信截图_20221117151536.png

创维新能源汽车HT-i

本次签约开启了创维光伏平台运营商模式的新篇章,未来,创维光伏将与合伙人共生、共享、共赢,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为用户提供更多高品质电站,共同携手打造美好明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创维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