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市场正文

15家光伏企业加入碳普惠平台!全国首个市场化碳普惠体系在苏州启动

2022-11-17 11:3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碳普惠分布式光伏江苏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6日,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碳普惠体系正式启动。

据悉,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联合国网苏州供电公司和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以分布式光伏为切入点,围绕碳减排量的认证、交易与使用,打造园区碳普惠体系,建立起一套区域级的市场化自愿减排交易体系。

截止目前,已有15家光伏企业加入碳普惠平台,同时已有博格华纳、赛峰飞机发动机等20余家企业明确了碳减排量的购买意向潜在年碳减排量需求超过20万吨。

下一步,园区还将推动分布式储能、电动车出行、港口岸电以及标准化个人等减排场景纳入项目体系中,探索发展碳金融产品与服务,并加强与其他城市碳普惠机制互认、平台互联、数据互通,实现长三角或更大范围的碳普惠联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普惠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江苏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