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政策正文

北京市建筑太阳能光伏系统安装及验收规程征求意见发布

2022-11-14 15:42来源: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键词:建筑节能改造绿色建筑光伏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征求《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技术规程》和《建筑太阳能光伏系统安装及验收规程》北京市地方标准意见的通知。详情如下:

关于征求《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技术规程》和《建筑太阳能光伏系统安装及验收规程》北京市地方标准意见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我局北京市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组织制定的地方标准《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技术规程》和《建筑太阳能光伏系统安装及验收规程》的征求意见稿已完成,根据《北京市地方标准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在网上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提出宝贵意见。

请将意见填入附件“意见反馈表”中,于2022年12月11日前,以e-mail或电话的方式反馈给我局。若各单位了解到该标准内容涉及专利权/商标权,请将涉及专利权/商标权的相关情况一并反馈。

联系人:董荫

电话:010-64289128-7022

E-mail:dongyin629@163.com

附件:

1.《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

2.《建筑太阳能光伏系统安装及验收规程》征求意见稿

3.北京市地方标准征求意见反馈表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1月1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建筑节能改造查看更多>绿色建筑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