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招标正文

山西能投2022年光伏组件、组串式逆变器供应商采购框架协议招标

2022-11-14 12:34来源:电力招标网关键词:山西能投光伏招标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1日,山西能投科技有限公司发布2022年度光伏设备供应商采购框架协议招标公告,招标范围为光伏组件、组串式逆变器供应商。

其中,光伏组件招标要求户用屋顶光伏组件,单块功率为450-470Wp,正公差:0-5Wp。组串式逆变器功率要求15KW-50KW,光伏并网逆变器的数量至少满足连接DC1000V、户用屋顶组件450-470Wp的要求。

企业微信截图_20221114122910.png

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天内。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2.2投标人所投标产品(光伏组件)须具有CQC认证证书或CGC认证证书或CE认证证书或TUV认证证书;

2.3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4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2.6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代理商需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

2.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22年11月11日09:00至2022年11月15日17:00(北京时间,周六日不休息)。

3.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携带以下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到山西省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项目七部获取招标文件:

3.2.1营业执照;

3.2.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2.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3.2.4被授权人身份证;

3.2.5投标产品相关证书;

3.2.6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代理商需提供);

3.2.7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截图。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2年12月1日14:30(北京时间)

4.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和开标地点:山西省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山西省太原市长风文化商务区长兴南街8号阳光城环球金融中心写字楼9层)

4.3投标文件递交方式:投标人开标地点现场递交。

4.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能投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