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为辛拉面注入阳光风味丨东方日升210组件登顶韩国农心物流园

2022-11-08 13:35来源:东方日升关键词:东方日升光伏组件韩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韩国大型食品生产集团农心株式会社(以下简称“农心”)宣布在首都仁川物流中心安装的太阳能发电设备,全部采用了东方日升210泰坦系列高效光伏产品,成为东方日升“光伏+食品工商业”项目又一经典国际案例!该项目每年可减少约650吨温室气体,减排效果约等于种植4600棵松树,高效完成低碳升级的同时,光伏附加值将赋能农心生产制造“低碳食品”,助力客户产品在全球可持续发展大趋势下更具绿色竞争力。

1.png

农心1965年成立于韩国,最被全球消费者熟悉的是其主打产品——“辛拉面”与“辣白菜”系列方便面,凭借高度还原的韩国传统汤面风味,在中国、美国、日本、新加坡等优质市场拥有大量消费客群,销售足迹遍布世界。工业时代智能化、数字化升级以来,先进生产力加剧世界食品市场竞争格局,传统的单一发展方式已无法紧跟时代潮流。农心作为行业内老牌劲旅,为了巩固全球化事业、同时增加未来竞争力,聚焦世界各地环保政策,通过低碳升级进一步撬动海外市场大门,抢滩布局“零碳食品”价值蓝海。

此次农心首都物流中心光伏项目选择东方日升高效产品,着重看中东方日升210大尺寸产品高效性与全球化实力,技术与品牌双向加持保障客户在预期内完成装机目标。农心采用的210泰坦系列组件,高功率特性可显著降低BOS成本,增加工商业屋顶单位面积利用率,总发电量的提升与BOS成本优化共同使度电成本大幅下降,助力减少食品生产碳排放、降低生产总成本,护航农心环保经营事业。

东方日升长期深耕韩国市场,签约客户均为包括农心在内的韩国大型知名企业,在当地拥有成熟的商业运营体系,因此可在疫情之下克服国际订单运输难点,保障农心物流中心项目按时保质落地。相关负责人表示:“不仅得益于成熟的商业体系,赢得客户青睐的核心关键在于210产品高效性,超预期完成项目装机脱碳目标。目前农心方面已初步确认,明年将在韩国所有工厂安装东方日升高效210产品。我们非常感谢农心的充分信任,210组件必将不负所托助力客户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韩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