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特变益家户用“阳光房”解决方案,实力打造“专属”屋顶

2022-11-08 08:24来源:特变电工新能源关键词:特变电工新能源户用光伏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户用光伏已经成为我国如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和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力量。根据国家能源局数据,2022年前三季度我国光伏新增装机52.6GW,其中户用光伏新增16.59GW,与集中式、分布式光伏“三分天下”。

户用光伏关乎民生,质量、安全不容忽视。作为20余年专注于新能源行业的老兵,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率先推出“特变益家”全新户用光伏产品,创新性地将光伏电站与居民屋顶融合,本着“一家一世界,一户一风景”的理念,坚持“一户一图纸、一院一设计”的原则,因地制宜提供适合本地民居的光伏阳光房解决方案,不仅巧妙利用闲置空间,同时兼具舒适、美观、高安全性能,有助于推进光伏发电走进千乡万村。

量“身”打造家庭“阳光房”,改善人居环境

特变益家系列产品“阳光房”设计方案,根据每个家庭具体情况,将居民闲置屋顶,按照“一户一图纸、一院一设计”的原则量身打造专属“阳光房”,不仅可以杜绝屋顶渗水、漏水隐患,同时组件还能吸收掉部分日照热量,降低室内温度,改善人居环境,让用户拥有属于独家的“阳光房”。

微信图片_20221108082213.png

别出“新”材,性能优越

为确保“阳光房”的安全稳定可靠性,特变益家“阳光房”解决方案全套支架结构采用轻质高强的镀镁铝锌方管焊接成型,并经过严格的计算及测试,充分考虑到承重、抗风、抗震等因素。与传统产品相比,镀镁铝锌支架具有更好的耐腐蚀性和一定的自动修复能力,对钢板的切削刃,焊接部分以及由于严重变形而导致镀层受损的部分具有更好的保护能力。

此外,阳光房通过屋面结构刚性防水+结构支架导水槽相结合的多重防排水设计,能有效的放水、防漏,提高棚顶式结构的防水寿命。

微信图片_20221108082231.png

兼具美貌与智慧“人字坡”方案

针对楼层较高、屋顶面积较大的房屋,特变益家专门推出了“兼具美貌与智慧”的“人字坡”方案。此设计不但有效降低电站后立柱高度,提高结构安全系数,增加屋面适用范围。相比单坡结构受力更加均匀,双面的排水设计也会使得排水量较单边坡要小很多,有效增强屋顶的排水速度和排水能力。

外观上,人字坡设计方案结合中国古代山型建筑风格的独特设计,外形更为大气、美观,深受广大用户推崇和青睐。

360截图20221108082340750.jpg

“自从屋顶安装了光伏电站,晒着太阳就能赚钱了!”江西省九江市的周先生望着自家屋顶上的阳光房,高兴地说道。由于江西的夏季十分炎热,当地百姓也更为关心阳光房的降温效果,特变益家“阳光房”方案不仅满足了用户的诉求,还带领越来越多的用户走上了阳光致富路。

微信图片_20221108082246.png

当前,户用光伏行业朝着规模化、规范化、品牌化方向发展。特变益家将始终立足行业,深耕市场,搭建行业的良性生态环境,坚持以“奉献绿色能源,创造美好生活”为使命,全力助推光伏产业走进乡村,真心实意造福乡村居民,让千家万户共享绿色能源,让绿色能源真正融入人居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变电工新能源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