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市场正文

内蒙古包头市:25万吨多晶硅、10GW单晶拉晶和20GW切片等161个项目已竣工

2022-11-02 15:4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多晶硅硅片内蒙古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尽管受到疫情影响,内蒙古包头市重大项目仍在加速推进。前期手续需较往年提前1个月全部办结,902个重大项目已完成投资1361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96.5%,同比提高3.3个百分点。其中,525个产业项目完成投资977亿元,占全部项目的72%,支撑全市1到9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9.2%。

截至目前,投资88亿元的年产10万吨高纯多晶硅绿色能源循环经济建设项目(一期)、投资45亿元的通威二期5万吨高纯晶硅、投资35亿元的弘元10GW单晶拉晶和20GW切片三期、投资12.6亿元的杉杉科技10万吨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等161个项目已竣工,预计全年竣工项目达到300个以上。

据悉,今年6月份包头市就启动了明年项目的谋划和储备工作。目前经过3轮的征集,已储备明年重大项目512个,总投资 5315 亿元,当年计划投资 1399亿元。下一步,包头市将进一步加大项目储备力度,确保明年项目数量和投资稳步增长。同时,要充分利用今冬明春的施工空闲时间,结合待批项目大起底工作,加速推动新项目办理前期手续,确保明年项目开工前手续全部办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多晶硅查看更多>硅片查看更多>内蒙古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