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招标正文

豫能控股2022年第三批253MWp光伏组件集采招标

2022-10-31 09:3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豫能控股光伏组件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近日,河南豫能控股发布2022年第三批253MWp光伏组件集中采购公开招标公告,组件招标总量约253MWp,其中,545Wp及以上单晶单面单玻197MWp、545Wp及以上单晶双面双玻56MWp。招标文件明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贴牌代工行为的投标。

详细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如下:

组件招标总量约253MWp,以工程项目实际需求为准。峰值功率不低于545Wp的单晶硅光伏组件、必要的附件和接插件;以及包含:光伏组件安装、转运、运行、检验、维修过程中必要的专用工具;光伏组件安全运行必需的设备和装置;技术资料(含国家及电力管理部门要求的相关审查用文件)等,设备包装、运输(现场交货)、安装指导、调试、试运行、光伏组件不低于12年质保及培训等技术服务。招标人有权根据项目进展情况适当调整组件的交货批次、交货时间和交货地点,具体交货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各分项目组件需按照各分项目所在地分批次发货,组件按照整车发货运送至招标人指定地点车板交货,不足整车的由投标人提前确认成本包含在报价内,未经招标人书面许可,不得在各项目间拼车。

交货期:根据各个项目实际需要供货,原则上不超过6个月。每批次具体交货日期以招标人下属项目公司书面通知为准,从下达书面通知之日算起,交货期不得超过20日历天。

交货方式及交货地点:按照各项目所在地分批次发货。根据项目实际情况由招标人下属项目公司指定地点交货。

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要求:

1.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1.2投标人为光伏组件的生产制造企业或设备的生产制造企业授权的代理商(代理商的需提供项目或区域代理授权文件);

2业绩要求:2019年以来,投标人晶体硅组件累计合同签订业绩不低于500MWp(如为代理商投标,业绩要求可提供生产制造企业的业绩)。须提供合同首页、盖章页、供货范围页、供货量页扫描件。

3财务要求: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投标人出具承诺函)

4信誉要求

4.1未被国家行政机关责令停产、停业;未涉及正在诉讼的重大案件,未发生因其产品质量造成的重大安全事故。(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4.2未处在《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管理办法》严重不良行为记录状态或被认定资格不合格处理期间。(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4.3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4.4未列入国家信用信息严重失信主体名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查询渠道:通过“信用中国(.cn/)”网站“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查询企业(最终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查询为准)。

5其他要求:

5.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与同一标段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参与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5.2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3不接受贴牌代工行为的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豫能控股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