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豫”见 河南 | 《你好,兴家!》之小康

2022-10-28 12:07来源:晶澳智慧能源关键词:晶澳智慧能源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png

第3集:《你好,兴家!》之 小康

新乡--中原经济区,中原城市群核心区重要城市,从九州时期的三州交汇到如今的豫北经济、教育、交通、商贸物流中心。从农牧业到环保能源,这里的人们,在创新中迎接改变,在传承中不断发展。

2.png

你好,新乡!

随着双碳政策的出台,新能源为大众所津津乐道。安装简便的光伏电站,就成了大家响应政策的首选。

现在农村安装光伏电站已经非常普遍。梁金龙也查阅了很多资料,最终选择了晶澳兴家光伏电站。不用花费一分钱,免费安装和提供收益,对老百姓来说是实实在在的好处。

3.png

你好,兴家!

一开始,梁金龙也担心安装光伏电站会毁坏房屋或者有质量问题,但是在晶澳兴家工作人员细致认真的安装和推广人员耐心负责地讲解中,梁金龙打消了心中的顾虑。 整个安装过程,工作人员非常仔细,而且光伏电站装好以后也会让房屋变得冬暖夏凉!安装这样一套光伏电站,梁金龙家每年可以增加两三千的额外收入。

于是,梁金龙的第二套电站也开始动工了,梁金龙说,等电站建好后,他就出去走走,去北京到人民大会堂看看,去昆明、西双版纳、去西湖,每年旅旅游……有了这一份收获,梁金龙一家有了新的期待。

4.png

在广袤的中原大地,曾经诞生了璀璨的华夏农耕文明。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是人们对自然馈赠的朴实期待。 家家麦饭美,处处菱歌长,是收获时发自内心的喜悦。 人们在小康的道路上,沐浴着朝阳,传承着祖辈优良的传统。在温和明亮的阳光下,不断书写着新的传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智慧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