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南网能源:拟投资13.19亿元新增分布式光伏、农光互补业务电力设备装机容量

2022-10-20 08:5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南网能源分布式光伏农光互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10月19日晚,南网能源发布《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拟投资节能服务项目新增电力相关设备装机容量的公告》称,公司通过分布式光伏等方式提高客户清洁能源使用比例,通过农光互补及生物质综合利用等推动资源综合利用,积极落实国家绿色发展、节能减排政策。根据《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五章的有关规定,现将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通过决策审批拟开展的节能项目中涉及电力业务的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22年第三季度拟新增电力相关业务情况:

360截图20221020084729581.jpg

南网能源称,公司主要通过合同能源管理的方式开展上述电力业务相关项目,为客户提供节能服务,合同服务期一般为20-25年不等。公司实施上述项目有助于公司持续深耕成熟领域、进一步积累节能服务经验,有利于公司在项目实施期间进一步提升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促进公司在实现经济效益的同时创造社会效益, 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因项目的建设及运营周期较长,预计对公司2022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企查查资料显示,近日,南能永德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7776.54万元,经营范围包含储能技术服务;资源再生利用技术研发;热力生产和供应;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等。该公司由南网能源间接全资控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网能源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农光互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