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正泰新能n型TOPCon组件出口内销两旺 拉满生产“进度条”

2022-10-19 17:18来源:正泰新能关键词:TOPCon组件正泰新能智能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金秋十月,正泰新能总部M3智能生产车间里的机械臂正辛勤劳作,全力生产正泰新能n型TOPCon产品——ASTRO N系列组件。

自四月产品发布以来,ASTRO N询单不断,供不应求。据M3智能生产车间负责人龙辉介绍:“我们车间所有产线全部拉满生产,订单至少排到年底了。”

M3智能生产车间专职生产n型TOPCon组件产品,共有八条生产线,可实现日产3.5万块以上光伏组件,生产线全流程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设计之初,M3车间计划年产6GW ASTRO N系列组件,通过调整提升产品工艺、提升自动化效率,预计年度产能可攀升至6.7GW。

ASTRO N全系列涵盖ASTRO N6、ASTRO N5、ASTRO N5s三款产品,组件效率高达22%+。基于n型大尺寸硅片,结合n型TOPCon双面电池、高可靠性封装、无损切割、多主栅+半片设计、优化边框+双层高透玻璃等多种技术于一体,ASTRO N实现高功率、高组件效率、高可靠、高单瓦发电量、高颜值的五高优势,可满足大型地面电站、大型分布式电站、屋顶光伏等全场景使用需求。

1.jpg

外观检测+EL检测工序(摄影:掌上尖山)

正泰新能海宁总部作为业内唯一向全球用户彻底开放的“光伏制造+互联网”透明工厂,实现从原物料投放到产成品产出,生产全过程可监控、可追溯。这里出场的每一块光伏组件上都有独一无二的条形码“身份证”,扫码可追溯组件每一道生产环节,确保每一块组件产品高效可靠,为客户实现最大价值。

注:文章部分内容源自“掌上尖山”公众号文章《拉满生产“进度条”订单排到年底 正泰新能海宁制造基地高效晶硅组件出口内销两旺》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TOPCon组件查看更多>正泰新能查看更多>智能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