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政策正文

内蒙古乌海市“十四五”新能源补能基础设施布局建设规划

2022-10-17 09:07来源:乌海市能源局关键词:光伏储能综合站光储一体化内蒙古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能源局印发《乌海市“十四五”新能源补能基础设施布局建设规划》,《规划》提出发展目标:建设补能基础设施共计194座,包含11座四位一体综合站,加油加氢充电综合站8座,加油加气加氢综合站1座,充电换电综合站18座,充电换电加氢综合站2座,充电换电光伏储能综合站4座,充电光伏储能综合站6座,换电光储综合站2座,加气充电综合站3座,充电站86座,换电站52座,加氢站1座。

360截图20221017085737939.jpg

规划范围为全乌海市域范围,总面积1754平方公里,主要涉及滨河新区、 海勃湾中心城区、乌达中心城区、海南中心城区和工业园区、物流园区内的充电桩布局、换电站布局、加氢站布局和光伏储能一体化设施布局。

规划期限:近期为2021年至2025年;中期2026年至2030年;远期至2031- 2035年。

在“光伏储能一体化充电站”方面,《规划》提出,光伏储能一体化充电站近期布局于公交首末站、交通枢纽站等空间开放的公共服务设施,中远期布局在有条件建设的企业生产空间内,首先,其具有良好的空间场地,能够最大限度地获得太阳辐射,从而方便布置太阳能电路板,其次,结合太阳能电路板的布置,可以减少公交车辆直接受到太阳辐射而带来的车辆折旧问题,有太阳能电路板组成的停车空间有利于车辆的保养。 乌海市是分布式光伏试点城市,鼓励光伏储能一体化充电站的光伏板利用周边建筑屋顶安装。

全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储能综合站查看更多>光储一体化查看更多>内蒙古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