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政策正文

安徽征集“百县千项清洁能源示范项目”:含整县、光伏+、源网荷储一体化等

2022-10-14 10:56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键词:光伏+源网荷储一体化安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3日,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开展“百县千项清洁能源示范项目(2023)”征集工作。征集范围包括:(风光)源网荷储一体化示范项目,大型光伏电站,大型风力发电站、海上风电站;整县光伏项目,农光互补,渔光互补、牧光互补等分布式光代等项目。

原文如下: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百县千项清洁能源示范项目(2023)”征集工作的函

各市生态环境局:

现将中国能源研究会城乡电力(农电)发展中心《关于征集〈百县千项清洁能源示范项目(2023)〉的通知》及相关附件转发给你们,请组织动员辖区内相关企业积极申报,于11月30日前报送至指定邮箱。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

2022年10月12日

附件:2023年百县千项清洁能源示范项目推荐(申报)表.doc

附件:关于征集《百县千项清洁能源示范项目(2023)》的通知.pdf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源网荷储一体化查看更多>安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