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宁夏宁东可再生氢碳减排示范区620MW光伏项目开工

2022-10-09 10:1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光伏项目开工宁夏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9日,国家能源集团宁夏宁东可再生氢碳减排示范区62万千瓦光伏项目开工建设。

据悉,项目将新建装机容量620兆瓦、年均发电量9.83亿千瓦时光伏场站,两座制氢规模达每小时2万标立方的制氢站,两座加氢站及配套输氢管线等设施,预计年产4509吨高纯氢,建成后所制绿氢一部分供给宁夏煤业煤制油项目,实现部分绿氢替代,一部分供给加氢站,完成周边火电厂与煤矿之间运输煤炭的氢能重卡氢气加注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开工查看更多>宁夏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