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共创绿色未来!特变电工新能源亮相印度REI展会

2022-09-29 17:22来源:特变电工关键词:特变电工集中式逆变器印度可再生能源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8日,印度可再生能源展REI在印度德里盛大开幕。作为南亚规模最大的国际可再生能源专业展览会之一,吸引了来自各国的电站运营商、光伏代表企业参与。特变电工新能源此次携最新1500V 4.4MW集中式逆变器和组串式逆变器亮相,助力南亚绿色能源发展。

1.png

印度作为全球第三大光伏市场,主要以大型地面电站为主,特变电工新能源此次面向印度市场推出新一代4.4MW集中式逆变器,具备灵活便捷、安全可靠、便捷运维等特点,可以更好地应用于大型地面电站项目。该产品具备先进的I型三电平设计,使逆变器最大效率达99%。同时采用智能强制风冷技术,在50℃环境温度下实现额定运行,受到现场客户的高度关注和认可。

除此之外,现场展示的1500V组串逆变器TS360KTL-HV,凭借高效发电、安全可靠、并网友好、智能运维的突出优势,也引得现场参观者纷纷驻足了解。组串逆变器TS360KTL-HV完美匹配大功率组件,防护等级高达IP66,可以适应各类极端环境;通过高低电压穿越认证,在极端电网环境下支撑电网;搭载的特变电工新能源光伏组串I-V扫描与故障诊断系统,扫描精度在96%以上,获得目前行业最高等级认证鉴衡L4级别认证,全过程实现“一键操作”,省心省力。

2.png

面对电站输出功率波动性、不连续性引起的电网波动等新型电力系统电能质量问题,特变电工新能源展示了具有可靠性高、损耗低,响应速度快、电网友好的智能STATCOM,为电站电压无功稳定性解决方案提供产品支撑。

近年来,印度光伏市场发展迅速,特变电工新能源致力于为全球提供绿色能源,也与当地光伏项目的业主、开发商和EPC形成了良好合作关系,参与建设当地多个光伏项目建设。未来,特变电工新能源将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提质增效,为全球奉献绿色能源,创造美好生活。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变电工查看更多>集中式逆变器查看更多>印度可再生能源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