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招标正文

上能电气中标龙源电力90MW光伏电站逆变器技改项目

2022-09-28 10:3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上能电气光伏招标光伏逆变器技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7日,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龙源(青海)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光伏维保中心光伏电站逆变器更换升级等涉网性能技改采购项目公开招标中标候选人更正公示,中标人是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投标报价390万元人民币。

龙源青海光伏维保中心光伏电站位于青海省海西州格尔木市。项目距离格尔木市中心 29 公里,距离南侧的 109 国道约 1.5-2 公里,海拔约 2900 多米,光伏电站经纬度:东经 95°13′,北纬 36°20′。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为90MW,共安装191台逆变器。其中一期项目容量为2万千万,共41台逆变器(16台SG500KTL、2台SG250KLV、3台SG500K3阳光阳光逆变器,18台SUNWAY TG 730 800VTE和2台SUNWAY TG 750 800VTE卡拉罗逆变器),于2010年10月投运;二期项目容量为3万千瓦,共70台逆变器(50台SG500KTL和20台SG250KLV),于2011年12月投运;三期项目容量为2万千瓦,共40台SG500KTL逆变器,于2012年12月投运;四期项目容量为2万千瓦,共40台EP-0500-A上能逆变器,于2013年12月投运。

招标范围:

本项目为龙源(青海)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格尔木光伏电站逆变器更换、升级等涉网性能技改项目,包含整个技改项目的设备及材料采购、安装调试、施工(含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试运行以及验收、四期EP-0500-A上能逆变器耐频改造升级服务、提供型式试验报告工作等。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1)拆除原有一期3#、4#、5#和二期2#-6#逆变室内共计40台逆变器,并搬运至招标人指定地点,搭建简易板房,并提供防晒、防雨、防尘等措施。(2)采购18台额定功率为500kW(270V)逆变器、2台额定功率为500kW(320V)逆变器、10台额定功率为500kW(380V)逆变器,共计采购30台逆变器,并进行更换、安装、调试等工作;现场线缆可以利旧,改造后使逆变器效率最大化,如果逆变器MPPT电压范围与现场电场组件串联电压不符,投标方需改变现场组件串联组件的数量,改动组串数量需要的线缆需投标方提供;提供变更后的竣工图纸。(3)四期40台型号为EP-0500-A上能逆变器耐频改造服务,并提供四期EP-0500-A上能逆变器满足青海省调“调度字(2020)23号文”要求的型式试验报告。(4)光伏电站原有型号为SG500KTL阳光逆变器满足青海省调“调度字(2020)23号文要求”中的耐频耐压要求,但无型式试验报告,此次需提供SG500KTL型号逆变器型式试验报告。(5)设备的采购、材料的采购、设备临时堆场、保管、二次倒运(含新购买和拆下的逆变器)、施工、安装(含逆变器)、调试,新安装逆变器接入光伏区监控后台、一二期AGC系统、快速频率响应系统、大数据中心、集团监控中心、一二期功率预测后台(包括将逆变器单机信息通过功率预测上传省调),以及接入其它相关设备调试工作。(6)原设备间隔的空位封堵、与逆变器相关设备的通风道的恢复、消缺处理直至移交给招标人的全部工作;承担招标人认为有必要的设备出厂检查验收工作等。(7)投标方可以利用现场原有交直流电缆、汇流箱、直流柜、通讯柜等现场设备,同时根据改造方案及图纸提供本次改造所缺材料,包括直流电缆、交流电缆、接地线、通讯线、电缆安装附件、设备及线缆标识牌等;涉及改造电缆的载流量的重新核算更换等工作。(8)费用包括:采购逆变器和备品备件的费用、新增电缆、电缆附件、设备安装调试、新改造逆变器接入后台(包括光伏区监控后台、AGC系统、快速频率响应系统、大数据中心、集团监控中心、功率预测系统以及将逆变器单机信息通过功率预测上传省调)、电缆敷设、运输、保险、接车、卸车、仓储保管等费用,也包括该工程相关的全部协调费用。(9)投标人负责试运行、竣工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培训、消缺、直至移交至招标人所需的全部工作。(10)工程开工许可以及、安全、消防、职业健康等方案的实施;安全“三同时”;职业卫生“三同时”;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能电气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技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