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市场正文

含1MW以上光伏工程!浙江金华市2022年建筑领域“双碳”示范项目开始申报

2022-09-28 10:11来源:浙江金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键词:绿色建筑零能耗建筑浙江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7日,浙江金华市住建局发布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建筑领域碳达峰碳中和示范项目的通知,为积极推进金华市建筑领域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现组织上报一批建筑领域碳达峰碳中和示范项目,主要是高星级绿色建筑示范工程、超低(近零)能耗建筑示范工程、既有公共建筑节能改造示范工程、高比例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应用率大于12%)示范工程、民用建筑太阳能光伏(装机容量1000KW以上)示范工程、装配式建筑示范工程。

申报截至日期为:2022年10月15日。

原文如下: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建筑领域碳达峰碳中和示范项目的通知

各县(市、区)建设局,金华开发区建设局,双龙风景旅游区建设管理局:

为积极推进我市建筑领域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根据《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浙江省建筑领域碳达峰碳中和考核奖补办法>的通知》(浙建设〔2022〕7号)、《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2022年建筑领域碳达峰碳中和工作要点的通知》(浙建设发〔2022〕38号)、《金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下达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2022年一类工作目标分解的通知》(金市建综〔2022〕137号)和《金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2022年度全市建筑领域碳达峰碳中和工作要点>的通知》(金市建〔2022〕56号),请各单位结合本地实际情况,组织上报一批建筑领域碳达峰碳中和示范项目,主要是高星级绿色建筑示范工程、超低(近零)能耗建筑示范工程、既有公共建筑节能改造示范工程、高比例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应用率大于12%)示范工程、民用建筑太阳能光伏(装机容量1000KW以上)示范工程、装配式建筑示范工程。我局将根据示范工程申报情况给各县(市、区)分配省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资金。申报资料请于2022年10月15日前送我局科技设计处(联系人:王会新,电话82170955)。

附件:附件1:建筑领域碳达峰碳中和示范项目申报清单

附件2:金华市碳达峰碳中和示范项目申报表

金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9月2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建筑查看更多>零能耗建筑查看更多>浙江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