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市场正文

给生活带来便利的太阳能充电车棚

2022-09-24 17:42来源:河北四两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光伏车棚光伏+光伏应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成为家庭必备品。随着环保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购买新能源汽车。毕竟,新能源汽车只需充电就能行驶,不用烧油,可以缓解空气污染。但是新能源汽车最大的问题就是续航问题,开到半路就没电的新闻层出不穷,加上市面上的充电桩覆盖面也不多,这也成为新能源车最大的弊端。

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对配套基础设施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我们需要一种更具成本效益但更省时的电动汽车充电方式。河北四两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太阳能充电车棚为新能源汽车带来便利。它将提供的功能不仅仅是长期节能——包括有盖停车场、太阳能停车场灯和集成车辆充电站。

太阳能充电车棚也可称为光伏车棚,光伏车棚作为光伏与建筑最简单的结合方式,近年来越来越受到青睐。光伏车棚吸热好、安装方便,既充分利用了原有的场地,又提供了绿色能源。在工厂园区、商业区、医院、学校建设光伏车棚,可以解决夏季室外停车场内温度高的问题。

光伏车棚除了能为车辆遮风挡雨,又能利用太阳能给电动汽车充电、照明并融入电网,创造清洁的光伏能源。该系统几乎没有地域限制,非常灵活方便,综合利用空间资源开发新能源。

只要有足够的空间,光伏车棚不仅能实现绿色能源发电的好处,还能满足常规车棚无法具备的功能。而且随着不同应用技术的发展,电动汽车和电动自行车充电越来越现实。真正享受绿色能源给生活带来的便利。

1.jpg

山西广智项目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车棚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光伏应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