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助力绿色转型 | 晟成光伏与联塑班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9-22 14:35来源:苏州晟成光伏关键词:晟成光伏联塑班皓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苏州晟成光伏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晟成光伏)与广东联塑班皓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塑班皓)在中国联塑集团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光伏产业各环节打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640 (4).jpg

中国联塑集团董事局主席黄联禧、副总裁兼联塑班皓总经理黄金朝、京山轻机集团董事长李健、高级副总裁兼晟成光伏总经理祖国良及双方高层参与此次签约仪式,并参观联塑研究院以及光伏生产车间。

640 (5).jpg

签约仪式现场,中国联塑集团董事局主席黄联禧详细介绍了中国联塑集团(股票代码:2128.HK)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作为国内头部管道建材家居产业集团,中国联塑立足于国家“双碳”战略及结合自身资源优势,全力进军光伏等新能源产业,旗下联塑班皓专业生产光伏组件等产品,致力于为工商业、家庭提供一体化的能源解决方案。希望未来双方在光伏新能源等领域就设备供货、项目投建等方面合作中发挥协同作用,相互赋能,共同发展。

640 (5).jpg

京山轻机集团董事长李健介绍京山轻机集团(股票代码:000821)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与经营情况。他表示京山轻机是国内瓦楞纸包装机械龙头企业,自2017年起,京山轻机抢抓“双碳”机遇,通过并购晟成光伏,大举进军光伏设备领域。晟成光伏在TOPCon、HJT、钙钛矿等高效电池及组件装备领域均有先进技术储备以及实际产品销售,在光伏组件自动化产线细分领域市场份额排名第一。晟成光伏从联塑集团切入光伏新能源板块伊始便已提供技术与设备支持,合作至今双方始终保持着良好互动。京山轻机集团及晟成光伏将继续保持初心,全方位支持中国联塑集团与联塑班皓新能源未来发展。

640 (6).jpg

在全球能源危机及“碳中和”的时代大背景下,能源结构将深度调整,传统能源已无法满足各国可持续发展,清洁能源日益成为各国重点支持发展的能源类型。为加快自身绿色低碳转型,光伏已成为传统企业切入新能源赛道的主要选择。凭借先进的技术、高效的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晟成光伏与全球主流光伏生产企业均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晟成光伏借助自身在光伏设备领域的深厚行业积累和技术整合能力,可以为光伏新入局企业提供更多技术和设备支持,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保障。

未来,晟成光伏将继续以让光伏制造更轻松为己任,为客户创造可靠价值,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智造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晟成光伏查看更多>联塑班皓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