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中国电建中煤平朔矿区100MW光伏+储能EPC总承包项目

2022-09-20 16:1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煤集团光伏招标光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3日,中国电建昆明院成功中标中煤平朔集团平朔矿区100MW光伏+储能EPC总承包项目。

该工程为中煤平朔集团平朔矿区100MW光伏+储能项目,光伏场区位于平朔露天矿自有划拨用地范围内,分为南、北两个地块,约3300亩。项目总装机容量为119.50848MW,项目升压站位于光伏场区西南侧约3km处的格盟矸石电厂内,与格盟矸石电厂150MW光伏项目利用旧配电楼共同改建220千伏升压站一座,利用原220千伏平铺线联合送出,本项目通过4回35kV集电线路送至改造220千伏升压站35kV母线。

招标内容:

平朔集团平朔矿区100MW光伏+储能EPC总承包项目内容包括不限于:

项目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勘察、设计、设备材料采购、运输和管理;所有工程施工准备与施工;设备安装与调试;所有验收工作;工程实现全站全容量并网安全稳定240小时试运行;完成竣工验收。

同时也包括生产准备所必须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标识标牌、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提供、培训、生产准备、移交生产、性能质量保证、质保期内的服务。具体内容详见第六章技术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煤集团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