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又一家!老牌上市公司拟布局光伏等领域

2022-09-19 15:5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合纵科技光伏领域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双碳”目标之下,光伏迎来“风口”,越来越多上市公司谋划向光伏领域跨界。

9月15日,有网友在互动平台向合纵科技提问,公司智能电网产品是否能应用与光伏等新能源技术方面。对此,合纵科技回复称,风电光伏储能项目在公司的布局规划之中,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相关公告。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北京合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477;股票名称:合纵科技),主营范围包括: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和相关技术服务、锂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及天津合纵、合纵实科主要从事配电设备业务的经营,全资子公司江苏鹏创主要经营电力工程设计咨询业务,控股子公司湖南雅城主要开展锂电正极材料业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合纵科技查看更多>光伏领域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