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横店东磁:2022年底预计拥有PERC电池产能9GW、7GW组件

2022-09-19 10:4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横店东磁光伏电池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5日,横店东磁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光伏产业都是PERC的电池和组件产能,今年有新增2.5GW高效组件项目,该项目已经在今年7月投产,目前产能利用率较好。预计到今年年底公司将拥有9GW电池、7GW组件的PE-RC产能。

后续产能规划的技术路线主要是TOPCon和P-IBC,公司在研发上一直有跟踪和推进TOPCon和 P-IBC技术路线。从经济规模效应来看,TOPCon单体项目可能在5GW左右,最终具体的投资规模、投资金额以及产出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P-IBC技术与我们当前的客户群体和产品应用场景契合度很高,从目前搭建的中试线放量情况来看,还是存在一定的问题,需要研发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与相应设备商、材料商也需要时间磨合、共同努力。因此P-IBC扩产速度会比 TOPCon要稍微慢一点,其投资规模也会相对小一些。HJT技术方面,公司也有在研发跟进,但近两年不会有大的投资计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横店东磁查看更多>光伏电池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