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天富能源为子公司担保6.7亿元 用于兵团北疆石河子1GW光伏基地项目天富400MW光伏项目建设

2022-09-14 10:2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天富能源光伏基地光伏项目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4日,天富能源发布公告称,为保证子公司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公司于2022年9月13日召开东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增加公司2022年度计划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增加公司2022年度向全资子公司绿能光伏提供新增担保金额不超过6.70亿元,用于兵团北疆石河子100万千瓦光伏基地项目天富40万千瓦光伏项目建设

据悉,该项目地处北疆石河子市,太阳能资源丰富,具有较好的开发价值。项目规划建设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交流侧装机总容量为400兆瓦,并同步建设60兆瓦/120兆瓦时储能设备及相应的配套上网设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富能源查看更多>光伏基地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