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漳州发展拟投建漳龙物流园9MWp分布式光伏电站

2022-09-14 10:0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漳州发展分布式光伏电站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4日,漳州发展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漳发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漳发新能源)与漳州漳龙物流园区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漳龙物流园)签署《合同能源管理协议》,漳发新能源在漳龙物流园(一期)无偿提供的场地内投资建设9MWp分布式光伏电站(最终以实际装机容量为准),所发电量优先供漳龙物流园使用,剩余电量上网,漳龙物流园根据消纳电量享受相应折扣电价,项目合作期为25年。结合漳龙物流园区现有用电量及对未来用电量的合理预测,合作期内漳龙物流园预计需支付光伏电费4027万元(最终以实际结算电费为准)。

漳龙物流园为公司控股股东福建漳龙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漳龙集团)的子公司,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协议的主要内容

甲方:漳州漳龙物流园区开发有限公司

乙方:福建漳发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一) 项目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漳州漳龙物流园区(一期)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2.项目主要技术方案:乙方在甲方无偿提供的场地内建设9 MWp分布式光伏电站(已建成的18栋建筑物建设装机6 MWp光伏电站,待5栋建筑物建设完工具备条件后建设装机3MWp光伏电站),所发电量优先供甲方使用,多余电量上网,以实现甲方节能降耗。

3.本协议电站装机容量为预估值,最终以实际装机为准,由乙方分期实施建设。

4.项目建设方案:乙方负责该项目投资及建设;在合作期内,负责该项目运营、管理、维护以及在以上过程中发生的相关费用。甲方无偿提供场地作为项目建设场所,并积极配合项目建设及运营过程工作。

(二) 项目实施期限

双方分享节能效益的起始日为项目并网发电之日,项目合作期为25年。

(三) 项目结算方式

项目合作期内,甲方使用的电量以同时段国家电网购电电价的80%结算,若甲方全额消纳光伏电站所发电量时,则以同时段国家电网购电电价的75%结算。

(四) 项目资产所有权

1.乙方单独享有本项目资产所有权、碳排放交易收益权及各级政府给予本项目的补贴(若有)等。

2.项目资产的所有权不因甲方违约或者本协议的解除而转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州发展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