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EVA背板企业正文

世界纪录No.1!中来新材双面氟透明背板累计出货雄踞全球第一

2022-09-09 11:30来源:中来股份关键词:中来股份光伏背板透明背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双面发电技术的迭代发展并逐渐成为主流,国内外主要光伏组件企业纷纷上线双面产能。而对于双面发电组件,采用双面氟透明背板能满足其对高透光、高耐候、耐紫外等基本需求,其融合轻量化、呼吸性、高发电增益、易清洁等诸多核心优势,将进一步提升双面组件发电水平,成为促进产业平价上网的助推器。

为抢抓双面发电市场机遇,中来新材在2018年首创透明网格背板,积极推进光伏组件双面化,凭借核心的豪博客TM技术(有机无机杂化纳米合金技术),中来新材透明背板独步全球。

截止2022年上半年,中来新材透明背板累计出货量雄踞全球第一,尤其在印度、土耳其、东南亚、韩国、中国台湾等市场均位列第一且遥遥领先于其他背板制造商。

成功案例

此前,印度光伏组件制造商和EPC供应商Vikram Solar通过反向竞标从国家电力公司NTPC手中获得300MW的太阳能项目,全部采用中来新材的FFC透明背板产品。该项目属于中央公共事业部第二阶段的太阳能计划,项目价值175亿卢比,位于拉贾斯坦邦1500英亩的土地上。此项目已经顺利并网,并且每年发电量大概在3.9~4.5亿度电,相当于减排39~45万吨CO2。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909112639.png

300MW NTPC项目

中来新材透明网格背板的网格尺寸精度、制程品质精确控制,产线自动化程度等都是行业第一,龙头地位稳固。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909112659.png

随着光伏装机的大幅增量,电站安全也是对光伏组件性能的挑战,背板作为组件的重要辅材。中来新材的背板自2008年公司创立以来,经过长期稳定的户外实证,终端“0”投诉,在极端气候条件下,可靠性有保障。

中来股份(Jolywood)

“绿色能源深耕者”

中来股份(股票代码:SZ300393),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背板制造商,全球N型双面技术产业化领导者,截至2021年,背板累计发货超过160GW,FFC双面涂覆背板累计出货超过4.5亿平方米,户外已经稳定运行超13年,终端客户零投诉。公司掌握NTOPCon、NIBC、TBC等技术,在N型技术方面拥有全面的知识产权,电池、组件累计发货超过5GW。中来以先进的光伏技术和工艺设计为切入点,通过不断地技术迭代升级和成本优化,打造节能、高效、绿色的科技产品,让光伏能源走进全球生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来股份查看更多>光伏背板查看更多>透明背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