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太阳能建筑企业正文

东南网架与日托光伏将深度开发光伏建筑一体化市场

2022-09-07 09:0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东南网架日托光伏BIPV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7日,东南网架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推动分布式光伏发电的发展,推进光伏建筑一体化市场的开发,公司于近日与江苏日托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甲方: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江苏日托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合作内容

1、甲方和乙方进行全方位、全产业深度合作,包括产业投融资、新能源材料与技术研发、股权合作等领域。

2、建立合资公司:日托光伏致力于打造高端光伏电池及MWT组件、轻柔组件的研发,制造及销售。甲方和乙方拟投资建立合资公司,专门研发生产各类高端光伏组件、特别是高端轻柔组件产线,依托双方共同研发的专利生产来专供市场需求。

3、技术研发合作: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优势,紧密合作,深度开发光伏建筑一体化市场,并针对个性化建筑需求,开发相应的光伏产品。双方需不断加大新技术开发及应用,相互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研发具有创新性的光伏建筑一体化专利技术,专用于BIPV个性化场景中使用。

4、供应链战略合作:甲方作为打造装配式建筑+BIPV第一品牌,项目多,市场拓展前景广大,对于光伏新能源材料需求大,乙方生产的各类高端组件满足甲方及市场需求,双方拟建立长期供应链战略合作,乙方拟向甲方提供各类高端组件等产品,并将给予甲方具有竞争力的价格。

5、建筑光伏一体化市场的共同拓展合作:双方应充分发挥在建筑光伏一体化技术、企业品牌、工程业绩、资本融资、技术研发、生产制造、方案设计、产品优化、电站建设、电站并网与运营管理、系统维护等方面的优势,强强合作共同开发建筑光伏一体化市场。

本协议有效期为协议生效日后三年。本次与日托光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有助于推动公司光伏建筑一体化业务的发展。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研发、生产高端光伏组件,包括轻柔组件,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开发分布式光伏市场。同时,双方紧密合作,研发具有创新性的光伏建筑一体化技术,开发相应的光伏产品,应用于个性化BIPV建筑的场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南网架查看更多>日托光伏查看更多>BIPV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