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又中标了!正泰电源250kW中标华润蒲县100MW光伏项目!

2022-09-06 16:16来源:正泰电源关键词:正泰电源光伏招标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华润新能源(临汾)风能有限公司公布中标结果公告,正泰电源中标华润蒲县100MW光伏项目组串式逆变器采购。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906161447.png

此次中标标段为250kW大功率组串逆变器,是正泰电源基于10余年光伏逆变技术积累,汇总25个国家不同行业应用经验,经两年潜心钻研推出的大功率组串式光伏逆变器。产品通过了中电科高低穿测试认证,具备电网友好性。

华润蒲县100MW光伏项目位于山西省临汾市蒲县,项目施工区域主要以丘陵、山地为主,正泰电源推出的1500V 250kW组串式逆变器适用于各种环境下的地面光伏电站。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906161510.png

完美适配目前市面上的182和210大功率组件,多路MPPT跟踪功能,配置灵活,能够有效保障每一个光伏整列的最高输出功率,当出现阴影遮挡情况时,能够减少失配损失实现最佳发电量和最优容配比设计,保障电站更高的发电量。

适应高温、高湿、高海拔等多种环境,拥有IP66防护等级、C5级防腐,在45摄氏度温度下满功率运行不降额,有效避免逆变器削峰,提高系统发电效率。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906161535.png

阜新70MW农光互补项目

逆变器:CPS SCH250KTL-DO

正泰电源中标华润蒲县100MW光伏项目,是客户对正泰电源逆变器技术实力的认可和肯定。未来,正泰电源继续打磨产品,用绿色能源点亮世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电源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