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企业正文

安彩高科:聘任王路担任副总经理

2022-09-06 10:2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安彩高科光伏人事光伏玻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5日,安彩高科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王路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这是公司第二次发生人事变动,第一次人事变动发生在今年6月29日,梁爽因个人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现任总经理由张震接棒。

8月31日,安彩高科发布2022年半年度业绩报告,实现营业收入约17.5亿元,同比增长7.3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6108万元,同比下降65.9%;基本每股收益0.0708元,同比下降65.9%;经营性现金流由约-5293万元增加至约1870万元,同比上升135.3%。

个人简介:

张震,男,40岁,总经理,学历背景为硕士。

王路,男,1984年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曾任河南投资集团资产管理七部业务主管;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业务主管、业务经理、高级业务经理。现任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彩高科查看更多>光伏人事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