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通威股份回应受限电政策、泸定地震影响的情况

2022-09-06 09:25来源:巨潮资讯关键词:通威股份多晶硅四川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6日,通威股份发布关于受限电政策、泸定地震影响情况的公告。

关于泸定地震影响情况,公告显示,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多地震感明显。公司川内高纯晶硅及太阳能电池产能所在地离震中距离较远,经初步排查,不存在人员伤亡,生产装置、产线安全可控,稳定运行,基本无影响。

关于限电政策的影响,通威股份表示,四川省内下属公司自8月15日起至8月25日期间停产限产。受此影响,公司四川区域内的高纯晶硅产能及配套化工产能以保安负荷运行,太阳能电池产能暂时停产。限电期间,公司上述产能进行部分检修,调整生产排班,保障生产系统安全,确保恢复供电后迅速满产,尽量减少损失。

公告显示,随着四川地区气温下降及多地降雨,用电紧张局面得到缓解,省内供电逐步恢复,自8月26日起公司川内产能用电情况开始逐步恢复正常,截至9月1日,公司高纯晶硅及配套化工产能、太阳能电池产能均已快速恢复至满负荷运行状态。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上述限电期间,预计影响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减少约7.53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威股份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四川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