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26.41%! 迈为股份联合SunDrive成功研制无银异质结

2022-09-02 18:2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迈为股份光伏电池转换效率高效HJT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迈为股份官微获悉,日前,根据德国哈梅林太阳能研究所(ISFH)最新认证报告,迈为股份联合澳大利亚金属化技术公司SunDrive采用迈为自主创新的可量产微晶设备技术和工艺研制的全尺寸(M6,274.5cm2)N型晶硅异质结电池,其转换效率高达26.41%。

据悉,该电池效率较双方3月发布的26.07%提高了0.34%。双方于2021年起研发高效HJT电池,迈为提供蓝膜片全部工艺制程,在其自主研制的异质结高效电池量产设备(包括清洗制绒、PECVD、PVD等)上完成。电池片电极由SunDrive在其无种子层电镀设备上完成。通过不到一年的技术迭代及工艺优化,双方联合开发的无银异质结电池转换效率屡次获ISFH认证,从25.54%迅速攀升至26.41%。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迈为股份查看更多>光伏电池转换效率查看更多>高效HJT电池查看更多>